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文章出自: http://blog.udn.com/rosadachr/3175830

  嘻嘻~~是我誇大了啦!但是,我真的看過一張照片,裡面的女生穿著一件蓬鬆的碎花西服,我以為她是〝媽媽級〞的婦人說,沒想到人家告知我她只有十二歲!~~
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氣勢派頭童裝,BIR天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  不是粉色系在臭美,固然我年紀一把了,但跟同年數的智利人比起來,可就變得绮年玉貌囉!(貌美?有嗎?)

  這裡的童裝很奇異,居然也會跟風行!大人風行什麼,就會有如出一轍的童裝推出!只是尺寸小了一點罷了~~
  因為,天然就是美!^_^
  明明已經二字頭了,有人居然還猜我只有十四歲!(太誇張了!豈非是因為我的身高嗎?)不外,大部門的人都猜我十七歲;等我公佈現實歲數後,總會換來一致的反應:「哇~~看不出來耶!」

  我感覺,其實不是我年輕,是他們看起來老氣~~而他們外表上的早熟或許是跟服裝及梳妝有關係。  不過,可想而知,既然他們十歲時就穿戴二十歲的衣服,那麼二十歲時就會穿戴三十歲的衣服了~~

  所以,小孩子穿起來,就像小大人一樣~~(忠實說,我感覺很可愛呢!)
報長的話:
(不懂這名詞的人,請參閱本報第六篇:【育】黉舍軌制~~感謝囉)
  除穿戴成熟以外,智利人從上〝中等教育〞起就開始化妝了。其實我也算是穿〝童裝〞呢!國中時的衣服現在還在穿~~是因為粉色系沒長高且又會調養衣服吧?!